国标代码:14645    四川招生代码:5783    五年制:51967   
招生咨询热线:400-888-3105   028-35060521    
   招生代码:5783
招生资讯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招生资讯
单招季 | 2024年天航专业介绍篇:电子商务专业
点击量:3109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2-19

茫茫星空,北斗熠熠

展望未来,我们蓄势待发

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电子商务专业

一起看看吧!


行业现状:

电子商务是一个很有发展潜力的行业,目前国内的传统实体行业都纷纷准备向电子商务过度。从近几年的网购情况来看,网购的需求是很大的,并且还在不断的壮大中。目前国家对于电商行业也有政策扶持,各地政府的政策都不同。因为相对于其它行业来说,电商可算成高科技、无污染的绿色行业,所以各地政府都在大力发展电商。


1.jpg


培养目标:

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,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,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,良好的人文素养、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,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,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;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,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、批发业、零售业等行业的电子商务运营管理、数据分析、平面设计、销售人员、商务咨询服务人员等职业群,能够从事电子商务营销推广、运营管理、平面设计、客户服务、新媒体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。


2.jpg


课程概括:


0

1

专业基础课程

电子商务基础、市场营销、管理学基础、数据可视化、电子商务视觉设计等课程。


3.jpg


0

2

专业核心课程

平面设计Photoshop、短视频运营、网店美工、网店推广、电子商务数据处理与分析、跨境电子商务、数据化运营、网店运营管理等课程。


4.jpg


0

3

专业拓展(选修)课程

专业拓展(选修)课程共设置11门,其中限选课程2门,包括直播电商、新媒体营销;选修课程9门,学生从中选择3门进行学习,包括移动电子商务、旅游电子商务、计算机组装与维护、电子商务物流、客户关系管理、软文营销、知识产权法、电子商务法律法规、经济法等课程。


5.jpg


教学设备:


0

1

专业教室

配备黑(白)板、多媒体计算机、投影设备、音响设备,互联网接入或 WiFi环境,并具有网络安全防护措施。安装应急照明装置并保持良好状态,符合紧急疏散要求、标志明显、保持逃生通道畅通无阻。


6.jpg


0

2

校内实训室


7.png

8.jpg


0

3

校外实训基地基本要求


能提供平面设计、内容策划运营、影视创作、客户服务、物流管理等相关实习岗位,实训设施齐备,能涵盖当前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主流技术,可接纳一定规模的学生实习;能够配备相应数量的指导教师对学生实习进行指导和管理;有保证实习生日常工作、学习、生活的规章制度,有安全、保险保障。


9.jpg


技能证书:

信息技术职业水平证书、大学英语等级证书、普通话证书、计算机等级证书等。



10.jpg


就业保障:


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安置工作,入学签订《教育与就业合同》,就业率常年保持在98%以上,实现了高层次、高品质、高薪资就业,毕业生身影遍布全国各地。

为了让学生毕业快速融入企业,学生在校期间植入就业指导课程,学院对学生进行就业素质、礼仪、简历、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指导培养。


11.jpg


为毕业生提供2年就业跟踪服务,学生入企后,就业老师进行企业回访,了解学生工作内容、工作状态、心理,做好企业与学生间沟通桥梁,提升学生就业适应性,助力职场转型。


12.jpg


就业面向:

本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银行、企事业单位、各级学校等单位,从事后台运作(网络运作)、网站的网页设计(建设和维护)、客户关系管理、电子商务项目管理、电子商务活动的策划与运作、电子商务系统开发与维护、电子商务教学等工作。


640.png


就业风采:



13.jpg


招生专业:


14.jpg


欢迎报考

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

电子商务专业

在川招生代码5783

下一期将给大家带来软件技术专业!


15.png

学院地址:

四川省天府新区剑南大道南延线

航空大道中段168号

咨询电话:

400-888-3105

028-35060521

咨询QQ:

400 888 1505

学院网址:

www.tfhk.edu.cn